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大起底大会战大比拼项目调度会 高鹏主持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13

913日,我县召开大起底大会战大比拼项目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主持。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文祥,副县长秦鑫、任海涛、李玉春,县政府党组成员崔凯参加会议并就各分管领域项目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县项目推进中心负责人解读了全县项目建设大起底、大会战、大比拼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专项债券申报情况。    

围绕项目推进工作,高鹏要求,一要吃清底数。要对全县所有项目建设完成进度、手续办理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大清底并逐一分析研判,制定推进计划,倒排工期,确保完成项目年内投资计划。二要谋划项目。各分管领导及相关单位要对准中央、省、市支持的项目领域,大胆解放思想、转变思路,谋划包装一批高质量项目,做到项目成熟一个,启动一个。三要研究政策。要在政策的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对标对表,争取更多项目进规入盘,为全县重点项目实施创造有利条件。四要加强调度。建立健全项目指挥体系,严格落实半月一例会、一排队、一通报工作机制,通过量化考核、设立红黑榜,营造以促进,以促进良好氛围。同时,要通过新闻媒体对全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报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