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与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成功签约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25 08:38

  8月24日,县教科局、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贺龙中学举行合作办学托管签约仪式,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校长苏建庭,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出席签约仪式,副县长刘亮勤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教科局局长介绍了贺龙中学基本情况;县教科局、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贺龙中学共同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苏建庭对我县县委、县政府、县教科局教育同仁对华阳教育团队的信任、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创新合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方山初中教育发展水平,共同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努力把贺龙中学打造成为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质量一流的小而精、红而专的山西知名、吕梁一流的品牌学校。

高鹏指出,方山县人民政府与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办学,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县贺龙中学的教育水平。希望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能够秉承“办学一方、造福一方”的理念,充分发挥品牌学校示范引领和提升帮带作用,将我县贺龙中学做得更好;希望贺龙中学能有效利用山西华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优质教育资源,努力将贺龙中学打造成为辐射周边、面向吕梁的基础教育质量高地和人才洼地;也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贺龙中学的品牌优势,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认真履行协议规定的权力和义务,精诚团结、互相配合,抓好合作办学的各项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快速提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