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2年治超工作暨依法整治超限超载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41

8月16日,我县召开2022年治超工作暨依法整治超限超载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政府副县长秦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治超办负责人、各镇镇长、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全县治超源头企业负责人、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县治超办全体人员(包括路警联合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方山县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方山县依法整治非法超限超载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乡镇、成员单位、企业进行了表态发言。

秦鑫就做好今年的治超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各镇、各部门、各企业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治理超限超载的严峻形势和繁重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研究、认真解决治超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切实把治超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抓实抓好源头整治。要抓好源头管控。各相关单位、企业要加强有效协同,各司其职,突出“车、企、人”三大重点,紧抓“路面执法、定点执法、处罚问责”三个关键,提升“科技、队伍、保障”三项能力,为治超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依法治超能力。通过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加强内部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来优化办事程序,提升办事效率,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信任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