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04

  8月5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马坊镇党委书记李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高文祥传达学习了《吕梁市人民政府旅游改革发展领导小组关于盘活我市景区旅游资源的指导意见》;辛建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发挥改革效能有力推进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高效的指导意见》和《山西省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违纪违法专项监督的工作方案》;张庆斌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薛利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山西省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若干措施》;集中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百年大党面对面》以及《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选编》;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专题研讨。

  周小云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剖析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充分激发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