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吕梁分会场(方山县现场)筹备领导组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8 09:13

  8月5日,我县召开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三次“三个一批”活动吕梁分会场(方山县现场)筹备领导组会议。县委书记周小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领导高文祥、辛建文、薛利民、刘亮勤、李玉春、周明宇、高建军、王海清、杨乃平参加会议。

  会上,高文祥介绍了会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现阶段需落实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安排部署;综合协调组、现场组、环境卫生整治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信访安全和交通秩序保障组组长分别就各组职责任务落实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作了专题汇报;

  高鹏指出,此次现场会是我县形象的一次全面展示,各组要高度重视此次筹备工作,细化职责,将所有任务全部分解到人头;要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确保能够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此次的筹备工作。
  周小云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此次活动是省级的“三个一批”活动,各组要认识到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放松,全方位将此次工作做到最好;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工作组组长要明确各自职责,细化每个人的任务,承担好自己的责任,要提出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每个细节都不出问题;三是协调配合要到位。领导组要将各部门协调好,从总层面将全局协调起来,各组组长们要亲自上手,确保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四是保障设施要到位。各组要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加班加点确保工作能在每个时间节点前完成,全力以赴确保此次会议高质量在我县安全举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