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高鹏调研指导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8 09:20

为进一步严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强化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好“外防输入”工作要求,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来到顺达超市、同仁康药店和八一宾馆隔离点等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顺达超市、同仁康药店,高鹏仔细查看人员密集场所的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登记台账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八一宾馆隔离点,高鹏详细询问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情况,隔离场所生活保障情况和基础设施等情况。要求隔离点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技术规范操作,定时测温检查,全部核酸检测,加强规范管理,做到规范隔离、科学防疫。

高鹏要求各重点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检查控力度,紧盯薄弱环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一丝不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