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22 17:04

12月20日,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梅、白子亮、常云录、李文铭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呼鹏燕、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治羌、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冯谈务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28人,因事因病请假1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子亮作了《关于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办主任高越勇作了《关于举行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及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方山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及方山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宜。

贺新众对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推迟作了说明。并强调,搞好选举是各级人大的使命,各相关单位必须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履职,重视防疫工作,为大会的召开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