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委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到我县调研督查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31

11月25日,市委讲师团团长吴新元一行深入我县就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周小云,县委常委、积翠镇党委书记张庆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利民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中,吴新元一行先后来到积翠镇孔家庄村、县教育科技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查,每到一处,吴新元都详细查看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网络舆情处置、新时代文明实践、移风易俗等工作资料,并对我县意识形态工作特色亮点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周小云就2021年方山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周小云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的意识,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全县意识形态领域管控有力、向上向好,为方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吴新元要求,方山县委、县政府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工作合力,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到履职尽责、及时有效,着力排查风险隐患,确保方山县意识形态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薛利民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市委督查组的要求,认认真真地抓好整改提升,把我们方山的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强,确保我们在这一块始终保持积极健康、向上向好的环境,为我县实施“一二四四”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四宜”方山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精神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