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李俊平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在我县调研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7 15:25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平带队深入我县就康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子亮、副县长呼鹏燕陪同。

李俊平一行先后深入张家塔村、庄上村、前东旺坪村,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从建设理念、管理模式、政策资金支持、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我县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呼鹏燕就我县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结合实地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针对性、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平指出,方山县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的发展,做了大量的相关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尚未形成产业。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康养产业的重视,康养产业的发展涉及多个部门,各部门要协调配和、形成合力;要科学编制康养产业发展规划,把康养产业定位为方山县的主导产业,重点发展;要发挥本地文化自然资源优势,树立良好口碑,做大做强品牌效应;要制定康养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整合各方资金,扶持康养产业发展;要建立投资机制,充分发挥市场优势,引进优质企业;要构建医疗康养保健一体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意识,引进新型人才,适应新的实际需求;要协调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在发展的基础上,保护好生态,做到绿色发展、环保发展。

贺新众对调研组为我县康养产业的发展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将调研组提出的意见逐条研究分析、采取实际措施予以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