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验收推进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4 09:24

为做好迎接省市爱卫办专家组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考核的准备工作,11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验收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副县长呼鹏燕出席推进会。

会上,县卫健局传达了《吕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交城、柳林等省卫生县城进行检查的通知》;通报了我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的有关事宜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特邀石楼县卫健局副局长郭光焱为我县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呼鹏燕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精心谋划,强化组织领导,抓住工作重点,做好复审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复审工作保障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高鹏强调,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强力推进,严格按照分配任务全方位进行摸排,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进展清单和责任清单,细化明确整改任务,压实整改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集中整治工作,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验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