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领导组周调度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12

11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乡村振兴领导组周调度会议,进一步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荣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林梅,副县长任海涛,县政协副主席郭小平,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卫体局、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各村第一书记在各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蓝佛安省长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督导组近期发现的问题;乡村振兴局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干部帮扶办现场抽查了各工作队到位情况;会议还对村户资料完善进行了政策解读。

任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防松劲懈怠,持续巩固拓展“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健全包保机制、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强化督查督办,抓紧抓实帮扶政策落实、资金项目管理、问题排查整改、档案资料整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实效。要按照会议部署安排,紧盯短板弱项,压紧工作责任,采取有力举措,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目标任务。

刘荣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落实力和执行力,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坚决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有人抓、见实效,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