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07 09:40

11月5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呼鹏燕,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就当前国内疫情形势风险进行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策略和措施。

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呼鹏燕对我县当前防疫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呼鹏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切实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精准排查,对物流快递充分全面进行消杀,严格管控运营车辆,对重点地区来方返方人员进行排查和健康监测,充分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工作,加强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坚决筑牢我县疫情防控防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