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方山县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47

  9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子亮、常云录、李文铭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文祥,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彦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史永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应到28人,因事因病请假6人,实到22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彦平作的《关于法院队伍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人事任免。 
    高文祥受县长高鹏委托作了《关于提请高建军等同志任免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县检察院检察长史永明作了《关于薛永霞同志任命职务的议案及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高建军等同志的职务任免。任命高建军为方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海龙为县司法局局长,任星星为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薛永霞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高建军、高海龙、任星星、薛永霞分别作了供职报告。 

  贺新众要求,县人民法院要展现法院风采,宣扬公平正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巩固提升干部教育整顿成果;新任命的同志要以实际行动、扎实的工作、骄人的业绩来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