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46

    为了抓好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按期完成任务,9月27日,我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1年全县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安排会。副县长任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镇长、分管副职、畜牧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抓好2021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秋季是各种动物疫病的高发季节,要扎实推进基础免疫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各乡镇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对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加强生产、流通环节等方面的监督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各养殖场户的经营主体责任,切实将防控责任压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
  任海涛强调,一要重视疫病,提前做好秋季防控工作应急预案;二要全面落实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三要做好监管检查;四要踏实做好畜牧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畜牧业稳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