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长治市黎城县政协来我县学习考察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30 14:45

    9月27日至28日,黎城县政协副主席李爱民一行17人来我县学习考察政协机关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基层政协党建先进经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红色资源开发。县政协副主席李海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刘家庄“山圣花香”主题公园、美丽新乡村庄上村、于成龙故居、峪口镇协商议事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政协党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红色资源开发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黎城县当地实际,探讨我县经验的可复制之处。
  考察组认为我县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质量高,能够准确定位目标管理、优化配置人员队伍,取得了良好成效,很有借鉴意义。并表示方山之行受益匪浅,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方山政协工作的先进经验,提升本地政协工作水平,今后要加强交流,共同发展,推动两地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