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7 16:50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韩俊明,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信访室主任冯惠玲等一行来我县调研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委常委、副县长高文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云录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新星煤业有限公司、方山县国营胡堡林场和瓦窑河城区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察看等形式调研了我县煤铝资源、林业资源管理开发利用情况和自然资源生态修复综合治理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情况,及时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就做好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韩俊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做好国有自然资源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摸清家底,建立和完善自然资源资产监管体系;三要妥善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进一步提高自然资源的使用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