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来源: 今日方山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44

  9月11日上午9时,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雒雪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山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落实中央督导要求边督边改的五个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雒雪梅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抓细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同时,做到科学安排,统筹兼顾,切实推进工作进度。
  雒雪梅强调,宣传系统要在行动上积极主动,不断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与相关职能部门保持紧密联系。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微博、微信等新旧媒体,围绕党中央做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和坚定决心、中央扫黑除恶第2督导组工作召开会议、下沉调研的工作动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特别是典型案件等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大力宣传、深入宣传、广泛宣传,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