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47

1月28日,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文祥,副县长秦鑫、呼鹏燕、刘亮勤、李玉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建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崔凯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工作要求,在抓落实上下苦功见真章,在见成效上亮本领比实绩,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和各工作专班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要加强督查考核和调度研判,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四是重点任务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各项工作要形成闭环管理,争先进位,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推动政府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