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县举行吕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9-16 08:57

 914日,我县举行吕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新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子亮、常云录出席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工委主任孙志红围绕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从五个方面对孙大军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参加报告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本职工作与人大代表工作相结合,积极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做深做实。

同期:市人大代表 王晶晶
  聆听了市人大孙志红主任的宣讲后,我的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医保部门作为民生部门、服务部门、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弄清楚政策落实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为群众建言献策。同时,我将继续立足本职,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兜底保障,使医保报销的流程更简,服务更优,政策落实更充分,切实减轻群众的看病购药负担,使方山的老百姓有更大的幸福感、获得感。

贺新众强调,一要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的新高潮。全县上下要以此次市委集中宣讲为契机,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宣传部门要牵头负责,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网站等平台,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干部群众的认同感;二要抓好当前,精心谋划工作新思路。人大机关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扭住“四个机关”这一新定位新目标新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任务;三要强化担当,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广大代表要站稳政治立场,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会议确立的主题上来,以推动方山发展为己任,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过程,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