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山西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9月1日开始网报

来源: 山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7 12:02

  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8月24日发布公告表示,我省2021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此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的办法,报名时间为9月1日8时至9月7日18时,周六、日可登录平台正常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可在规定时间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点击菜单栏进入“考生登录”→“自学考试考生网上服务平台”→“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认真阅读《山西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详细了解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有关规定和政策以及2021年10月的考试课程及时间安排,选择专业和课程进行报考。在其他网站上报名一律无效。
  凡我国公民,不受年龄、性别、民族、信仰、职业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有关规定报名参加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招考中心表示,2021年10月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信息采集、缴费将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取消了现场确认环节,请广大自考生报名前认真阅读《山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考流程》,确保报名操作正确无误。
  2021年10月我省自学考试共开考经济学等27个本科专业和会计等7个专科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可通过“山西自学考试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李林霞)

附件: